close

 

歌曲這邊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zkETsGvBM

《甲你攬牢牢》 詞/曲/唱:江蕙  

 

我欲佮你攬椆椆 因為驚你半暝仔爬起來哭 

佮你攬塊心肝頭 予你對人生 未閣茫渺渺 

 

我欲佮你攬椆椆 毋免驚驚 驚見笑 

世事予人想未曉 需要一個 肩胛頭 

我欲佮你攬椆椆 予我陪你 唱仝調 

分擔 你的憂 你的愁 佮你的哭 哭完 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佮你攬椆椆 予你未驚 未閣號 

事放予空 人生矣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x2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把你攬緊緊

 

~中文~

我要把你黏緊緊 因為怕你半夜爬起來哭

把你放在心頭     讓你對人生 不再前途茫茫

我要把你黏緊緊  不用害怕

世事讓人想不透  你需要一個肩膀

我要把你黏緊緊  讓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與你的哭 哭完心事就沒了  

我要把你黏緊緊  讓你不害怕 不再哭

把事看清 人生才有望 讓我陪你度難關 x2

 

望事讓他成空 人生才有望

讓我把你抱緊緊

arrow
arrow

    EVA0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