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文彬 Michael Shih -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春雨像那場過去的夢

有心人故意被淋

已經不願再給期待

傷心人無眼淚

總是我多情啦

這麼軟心肝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去

 

到今算來十多年

等待花蕊也未紅

原諒多情的我

越想越不願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若不愛石頭也沒有用

過去像一齣憨人的故事

無聊的夢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六月的茉莉那麼的香

祝福妳像春天的花蕊

那麼的紅

 

 

秋天的黃昏日頭落山 

有心人一直再看

要是他對我都無愛

傷心人無眼淚

總是我多情啦

那麼軟心肝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去

 

「到今算來十多年

等待花蕊也未紅

原諒多情的我

越想越不願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若不愛石頭也沒有用

過去像一齣憨人的故事

無聊的夢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六月的茉莉那麼的香

祝福妳像春天的花蕊

那麼的紅」*2

arrow
arrow

    EVA0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